跳到主要內容區

美國密蘇里科技大學黃郁文教授來訪 (2019.12.25 )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美國密蘇里科技大學黃郁文教授(Dr. Yue-Wern Huang)於2019年12月25日下午2:00,蒞院拜訪,由李偉賢院長偕同丁志明副院長、系統系沈聖智主任及機械系楊天祥共同接待。接續於下午3:30由本校國際處國際合作組同仁蘇杏芬組長及鄧維莉專案經理協助接待。

本院王俊志副院長悉心安排事前訪問流程。此次會面中,黃教授蒞院參訪首先簡介美國密蘇里科技大學,讓與會成員對該校教學各領域及研究能量都有相當的瞭解。討論議題觸及雙聯學制含碩士及學士的交流模式與當地產業界合作鏈結,期望架構在雙方豐沛的學術能量基礎上,逐漸開啟了兩校合作的契機。

密蘇里科技大學(Missouri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常簡稱Missouri S&T)是密蘇里州立大學系統內的一所理工類公立大學,位於美國密蘇里州羅拉,創立於1870年。該校著重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STEM)基礎課程,包括專業工程,電腦和技術,管理系統等。本校擁有各種工程主修,包括航太工程,礦場工程,石油工程,工程管理。本校也提供許多工程碩博士學位課程。大學生也可以唸人文或其他文科課程,例如哲學和歷史。該大學在2015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的全國大學排名中列在第138位。目前,QS世界排名為#531-540名,亞洲地區為162名。

資料來源:

[1] Missouri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簡介資料 Compiled File Final smaller S&T_Taiwan without dept reduced

如附件

[2] 維基百科: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AF%86%E8%98%87%E9%87%8C%E7%A7%91%E6%8A%80%E5%A4%A7%E5%AD%B8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