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喬治亞理工學院 Professor Mark Costello蒞訪 (2019.11.15 )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美國喬治亞理工學院丹尼爾·古根海姆航空工程學系(Daniel Guggenheim School of Aerospace Engineering) Professor Mark Costello於2019年11月15日上午9:20,經由航太系主任呂宗行教授引薦,並在國立聯合大學電機工程學系吳有基教授以及德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亞洲區郭家豪總經理陪同,蒞院拜訪本院李偉賢院長。

今年五月初,為深化與美國喬治亞理工學院產學合作機制,本院李偉賢院長偕同王俊志副院長與智慧製造研究中心(iMRC)研究團隊,透過參訪並與該校簽訂研究交流備忘錄,內容包含雙方教師互訪、學生研究實習方案以及研究層面。此次航太系續與Professor Mark Costello在研究及教學方面進行更深度的互動,希望未來能借重Professor Mark Costello在航太工程領域的專業,鏈結雙方厚實的研發能量,在原有合作的基礎上,拓展無限可能的未來。

Professor Mark Costello教授致力於航太工程的發展,曾在美國政府國防高等研究計畫署(DARPA)戰術技術辦公室任職,他的研究團隊以創造創新技術而著稱,像是旋翼飛機的機器人起落架,副翼的引氣控制以及智能彈丸的直接衝擊控制。目前任職於美國喬治亞理工航太工程學院,同時也為美國機械工程師學會(ASME)研究員、美國航天航空學會(AIAA)副研究員。

喬治亞理工學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簡稱為Georgia Tech),是美國一所綜合性公立大學,始建於1885年。與麻省理工學院及加州理工學院並稱為美國三大理工學院。有南方MIT之稱,學校總部位於美國喬治亞州首府亞特蘭大市,與艾文理大學同處於一個城市。該校以工程、計算機、科學、建築、管理等學科的學位課程聞名於世,是美國最好的理工學院之一。其下屬的航空系統設計實驗室(Aerospace System Design Laboratory)承擔了美國政府的一些機密的重大科研項目。學校擁有143幢建築物,有設施齊全的現代化教學大樓和專為1996年奧運會修建的體育場館。目前,於OS世界大學排名為72名,在機械工程領域方面排名為第8名。

參考資料:

[1]個人簡介

https://ae.gatech.edu/people/mark-francis-costello

[2]QS Ranking

https://www.topuniversities.com/universities/georgia-institute-technology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