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美國加州大學爾灣分校代表團蒞院參訪(2023.12.14)

美國加州大學爾灣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 UCI) academic delegation group,於2023年12月14日下午2點,由國際處代表林家祥組長及薛雅翠小姐引導,蒞臨本院,由本院朱聖浩副院長,於工學院7F創新工程教育中心,偕同系統系陳永裕主任、機械系劉至行副主任及系統系江佩如盛情接待。

目前兩校主要合作教育部優華語計畫,核定期程2022年月1日至2025年7月31日。UCI的國際長Dr. Victoria Jones曾經於今年7/21(五)蒞訪本校。此次透過雙方面對面互動,開啟有關教師共同研究、3+2雙聯學位、4+1專案及Master of Engineering, and Master of Embedded Cyber-Physical System (Internet of Things) programs相關議題的討論,期能兩校在原有的基礎上,促進更深層的鏈結與學術交流。

加州大學爾灣分校2023年世界大學排名QS #268、THE #95、在美國最好的公立大學排名中排名第 14,美國公立常春藤名校,也是世界上建校 50 年以下最好的綜合性大學,為橘郡唯一一所加入美國大學協會 (AAU) 的研究型大學,提供 192 個學位課程。

參考資料: 美國加州大學爾灣分校 https://uci.edu/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