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日本先端科學大學代表團蒞院簽署交流合作協議 (2019.11.07 )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為多元拓展國際學術合作,日本先端科學大學(Kyoto University of Advanced Science / KUAS) 副校長小関敏彦教授(Professor Toshihiko Koseki)及工學部長田畑修教授(Professor Osamu Tabata)於2019年11月7日上午十點蒞院拜訪,雙方協議共同簽署學術交流備忘錄,內容包含雙方教師互訪、學生研究實習方案以及在研究層面上的交流。

簽約儀式訂於2019年11月7日上午十點舉行,由本院院長李偉賢與日本先端科學大學(Kyoto University of Advanced Science/ KUAS) 副校長小関敏彦教授(Professor Toshihiko Koseki)代表簽約;觀禮人士包含本院李德河副院長、丁志明副院長、機械系主任楊天祥教授及工科系主任林裕城教授都親自出席簽約儀式,共襄盛舉。期盼透過本次備忘錄的簽署,進一步強化彼此交流的深度,深化彼此的合作關係,讓雙方師生都受益匪淺。

京都先端科學大學成立於1969年,擁有2座校區分別為龜岡校區以及太秦校區。 校名將於2019年4月起,從原本的京都學院大學改名為京都先端科學大學, 並計畫在2020年新開設工學部積極招生留學生,主修課程為電機、機械電子工程。工學院校區預計設在太秦校區,附近有三個車站可資利用交通便利。

參考資料:

[1] Kyoto University of Advanced Science/ KUAS

https://www.kuas.ac.jp/en/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