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印尼泗水理工學院 (ITS) 環境土木學院院長Dr. Dewa Ayu Agung Warmadewanthi蒞訪 (2019.11.27)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印尼泗水理工學院Institut Teknologi Sepuluh Nopember (ITS)土木環境工程學院院長Dr. Dewa Ayu Agung Warmadewanthi於2019年11月27日上午11:00經由環工系林財富教授引薦,蒞院拜訪,由本院王俊志副院長代表李偉賢院長盛情接待。

2018年九月由工學院主辦亞洲工學院策略聯盟會議,為期四天,邀請來自日本神戶大學、京都大學、印尼泗水理工大學(ITS)、寶拉維加亞大學 (UB)、加查馬達大學 (UGM)以及香港理工大學等六校師生,共襄盛舉。接續,由印尼泗水理工大學承辦2019 Engineering Colleges Partnership Forum in Asia (ECPFA) with theme “Clean Energy, Clean City”,本院獲邀參與,由李偉賢院長率領院內相關教授及學生前往交流互動,除系所會談交流外,並辦理招生說明會,讓印尼同學能多予選擇到本院來攻讀碩士、博士學位。緣於雙方深切的互動,另植基於環工系林財富教授與Dr. Dewa Ayu Agung Warmadewanthi長期學術交流合作、以及ITS環境工程系與本院環工系學程相近基礎下,此次蒞訪,擬更進一步探討拓展雙方合作的層面,繼續延伸至系所學生交換及雙學位等議題,相信透過這樣的實質交流,更能深化彼此的合作關係,讓雙方師生都受益匪淺。

 ITS土木環境學院院長Dr. Dewa Ayu Agung Warmadewanthi專長為環境化學和環境微生物學,所任職的固體廢物和危險廢物物料管理實驗室透過自然科學的基本概念、工程原理、基本控制技術改善汙染環境的恢復,並根據發生原因的類別,對數據加以分析,造福社會永續發展。

印尼泗水理工學院ITS (Institute Teknologi Sepuluh Nopember)為印尼最大的大學之一,位於東爪哇泗水(Surabaya),為印尼第二大城。ITS成立於1957年11月10日,該校在泗水擁有三個校區佔地187公頃,主要校園位於蘇科利洛(Sukolilo),所有大學部課程均在該校所在地。第二個位於曼雅爾區的一個較小的校園提供土木工程文憑課程。第三個校園位於Cokroaminoto街,提供研究所技術管理碩士課程。

該校為印尼排名前五名的知名大學,在該國高等教育理工領域表現卓越並積極推動國際學術交流,在2001年, ITS引入了資訊技術學院,該學院由兩個部門組成:資訊工程和資訊系統,發展重點在科學,工程和職業教育體系。目前,ITS的教育學科從科學和工程學擴展到了藝術和商業管理等領域。目前QS世界排名為亞洲區198名。

資料參考:

[1] Dr. Dewa Ayu Agung Warmadewanthi

http://enviro.its.ac.id/?u_member=i-d-a-a-warmadewanthi-st-mt-ph-d#1505719036606-9c554c2e-8de5

[2]印尼泗水理工學院Institut Teknologi Sepuluh Nopember https://www.its.ac.id/about-its/brief-profile/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