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UGM外賓 Dr. Ir. Prijono Nugroho 、Dr. Purnama Budi Santosa蒞訪 (2019.11.13 )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印尼加查馬達大學(Universitas Gadjah Mada)測量及空間資訊系主任Dr. Ir. Prijono Nugroho與副主任Dr.Eng. Purnama Budi Santosa於2019年11月13日下午2:00透過測量系林昭宏主任引薦,蒞院拜訪李偉賢院長。

在測量系林主任與Dr. Ir. Prijono Nugroho長期研究合作基礎下,此次蒞訪,進一步討論有關雙方簽定博士雙連學位的執行細節,目前已有一位學生表達意願修讀NCKU-UGM博士雙連學位,相信透過這樣的實質交流,更能深化彼此的合作關係,讓雙方師生都受益匪淺。

加查馬達大學是一所位於印尼日惹的公立研究型大學。該校是以印尼古代民族英雄加查馬達命名。加查馬達大學成立於1949年荷蘭殖民時期,是印尼第一個開放給印尼本地人就讀的醫學院。該校結合教學、研究與社會服務,現有18個學院,開設68個學士班、104個碩士班以及43個博士班與25個特色研究中心,同時也開辦職業學校。超過5萬6,000名學生,其中有1,187名國際學生,3,608名教師以及4,324名職員,在醫學、電機工程、社會科學、農業與林學、表演藝術等領域卓有聲譽,現為東南亞農業區域研究所中心(Southeast Asian Regional Center for Graduate Study and Research in Agriculture, SEARCA)的成員學校之一,同時也是印尼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也是最富盛名的大學之一。目前,QS世界排名為320名。

資料來源:

[1]UGM: https://ugm.ac.id/en/about#

[2]UGM Wiki: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8A%A0%E6%9F%A5%E9%A9%AC%E8%BE%BE%E5%A4%A7%E5%AD%A6

[3]UGM Geodetic Engineering:http://geodesi.ugm.ac.id/en/history-of-geodetic-engineering-department/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