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台達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教育部門團隊蒞訪 (2019.07.09)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台達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部門楊豐宇先生、詹詩涵博士以及李曉然小姐於2019年7月9日上午10:00,經由本院系統系沈聖智教授及機械系楊天祥主任引導,蒞院拜訪李偉賢院長,

此次會談,延續上一年度雙方所達成的合作共識,討論創新中心BOSCH課程內容與後續合作事宜,針對成大智慧製造創新中心所開授的教育訓練課程進行細節討論。台達楊豐宇先生在商務及人力資源方面具有閱歷豐富,未來將持續與博世(BOSCH)協同規劃產業創新中心的技術發展與雲端課程平台,並請台達電子協助本院相關智慧製造的老師共同開發雲端課程並整合BOSCH線上課程。同時,借重台達公司詹詩涵博士與李曉然小姐在平台設計、課程綱要規劃等部分的實作經驗,透過台達與本校的常態性合作計畫挹注經費,協助智慧製作創新中心開發課程平台與技術研發,更堅實產業與學術的交流。

智慧製造創新中心位於本校科技大樓四樓,乃由教育部輔助、成大與台灣博世(BOSCH)攜手惠特科技合作成立,以培育智慧製造人才並推動產學合作為首要目標。而台達集團為成大重要產學合作夥伴之一,自2001年起即與本校建立長久而深厚的產學合作關係,集團創辦人鄭崇華先生為本校傑出校友,長期關注企業社會責任及人才培訓。近年來,台達內部也正推動智慧製造轉型,致力於應用物聯網技術提升生產效能。本院與台達電集團將持續合作,期望能帶動台灣各層產業轉型並貢獻一己之力,推動台灣產業鏈共榮盛景。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