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土耳其GEBZE Technical University 校長Professor M. Hasan ASLAN 蒞校訪問 (2019.08.23)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在蘇校長安排下,土耳其GEBZE Technical University 校長Professor M. Hasan ASLAN 於8月23日(五)蒞校訪問,由本院李偉賢院長親自接待,並參訪工學院相關系所,留下極為深刻的印象,也開啟了兩校合作的契機,雙方決議在短期內將盡速簽署合作備忘錄,作為未來合作的基礎。

整個參訪行程相當緊湊,首先由航太中心鍾光民主任於上午11時,在高鐵站迎接校長Professor M. Hasan ASLAN至航太中心參觀,隨後參觀趙怡欽教授的衛星火箭實驗室,留下極為深刻的印象,並不時拍照留念。中午李偉賢院長於「轉角餐廳」宴請ASLAN校長,由王筱雯國際長、林建宏副國際長、王俊志副院長、機械系楊天祥主任、航太中心鍾光民主任、航太系詹紹勳副主任、系統系陳智強教授陪同,相談甚歡,對工學院及相關系所有了初步的認識,也建立了非常好的友誼。

下午在陳嘉元副國際長全程陪同下,分別安排參訪航太系、智慧製造創新中心、系統系、機械系,由各系所主任或負責的教授進行精采的介紹,並帶領實驗室參觀,ASLAN校長對各系所的學術及研發能量頗為讚賞,並提可能合作的方向。在完成系所參訪後,由本院李偉賢院長及陳嘉元副國際長陪同至校長室拜會校長,針對兩校可能的合作方案進行深入廣泛的溝通及商議,商方決議先從交換學生及相關學術主題合作開始,並盡速展開合作備忘錄簽署作業。

在拜會校長後,配合ASLAN校長高鐵時間,由蘇校長招待美好的簡單晚餐,為今日的參訪畫下完美的句點。土耳其GEBZE Technical University成立於1992年,教師人數388人,學生含括大學部及研究所共7000人。全校共有六大學院,涵蓋科學、工程、建築、商業行政、社會科學、地震及結構、外語及資訊等領域,為土耳其重點學校。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