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泰國素羅娜麗科技大學 (Suranare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Thailand)工程學院參訪團蒞院参訪(2019.05.20)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泰國素羅娜麗科技大學(Suranare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Thailand)工程學院院長Assoc. Prof. Dr. Kontorn Chamniprasart,率領該校資訊工程學院院長Assoc. Prof. Dr. Kittisak Kerdprasop、工程學院委員會Dr. Atthaphon Ariyarit以及院長辦公室主任Ms. Chodchoy Ruaysoongnern及同仁等共37人,於2019年05月20日上午9時,由國際學生事務處同仁梁蘊真副組長及林玠妤小姐陪同蒞院拜訪,本院李偉賢院長及王俊志副院長聯合接待。

在交流會議中,素羅娜麗科技大學工學院院長Dr. Kontorn Chamniprasart透過簡報資料詳細說明該校的歷史、組織現況、教學課程及研究方向,並積極表達在既有的教研基礎上,擬拓展與本院師生在教學及研究面上的合作契機。為落實未來合作的可能面向,在拜訪工學院後,素科大工學院參訪團同時亦與本院系所航太系及機械系進行實地交流,期望從院到系所執行面細部的討論,能逐步建構出雙方未來合作的可行性。

泰國素羅娜麗科技大學是國內第一間自治公立大學,位處東北部的城市呵叻(Nakhon Ratchasima)。為滿足國內工業發展之人才需求,於1990年創建,並於1993年正式運作,近年來以自然學科及工程應用領域見長,為泰國國內九大研究型大學之一。2009年,經泰國國家教育評量辦事處(The Office for National Education Standards and Quality Assessment)評比,素科大榮選為泰國國內最佳公立自治大學,其培育畢業生及學術論文產出能力亦深獲肯定,勇奪泰國研究型大學類組第二名。未來,素科大將持續以此為願景,以期成為泰國工業發展之幕後重要推手。目前2019世界大學排名(THE) 第800 – 1000名;亞洲排名第168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