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美國辛辛那提大學(University of Cincinnati)工學院代表團蒞訪(2019.05.08)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美國辛辛那提大學(University of Cincinnati)工學應理學院院長Prof. Paul D. Orkwis (Dean of the College of Engineering and Applied Science)、化學環境工程系主任Professor George Sorial (Department Head of Chemistry Engineering, Chemical &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以及國際處長Professor Oxana Prokhorova (Director of the Global Engagement, Chair of the Honors Program)於2019年5月8日上午11:15來訪,本院丁志明副院長代理李偉賢院長偕同化工系張鑑祥主任及環工系黃良銘教授盛情接待。

此次會談,首先透過工學院影片介紹,讓蒞訪來賓對本院有初步的認識。續由辛大工學院國際處長Oxana Prokhorova由影片展示該校人文、環境及軟硬體設施;並且透過簡報詳細介紹辛大工學院的教學方向、研究主軸以及目前與大陸重慶大學的cooperative engineering education program、法國波爾多大學(University of Bordeaux)的dual AESOP Master degree program以及香港理工大學在大學部及研究所在教學與師生交換的現行實施做法與經驗分享;接續雙方對未來合作模式進行討論並交換意見,期望在不久的將來雙方能落實在各方面的合作,強化跨國學術合作與學生交流的能量。

美國辛辛那提大學(University of Cincinnati)隸屬俄亥俄州公立大學聯盟(The University System of Ohio),又稱UC,是辛辛那提市最古老的高等教育機構,成立於1819年,至今已具有200年的悠遠歷史。創校以來,不停展現突破性的發展。自1906年起,已是全球第一個發起合作教育計畫的大專院校,至今提供超過300個教育課程及國際學程,未來將持續為培養國際化人才努力。

辛大校園占地超過9公頃,為學生提供卓越的教育環境,致力於銜接學用所需,被媒體評為全美最佳公立大學之一 (Among the top tier of the Best National Universities)。全校學生高達46000位,共有14個學院,近年來積極發展跨領域學群,更與多個技術中心如Intelligent Maintenance Systems NSF Centerfor IoT, Industry 4.0、UC/P&G Simulation Center等單位進行合作,成果斐然。目前,於QS世界大學排名為第541 ~ 550名/ 2019 US NEWS世界大學排名美國國内排名第189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