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布拉斯加大學林肯分校土木工程系郭俊克教授蒞訪(2019.04.30 )

ImgDesc
ImgDesc

美國布拉斯加大學林肯分校土木工程系郭俊克博士於2019年04月30日上午11:00,由水利系詹錢登教授陪同蒞院拜訪,本院李德河副院長代表李偉賢院長盛情接待。

郭教授長期致力於基礎水力學及泥沙運動力學研究,在水利工程專業領域進行探索,成就卓著。此次會談,初步雙方就學術及教學的議題上交換意見,續後,將透過與本校水利系詹錢登教授在研究上更深度的交流,期望從彼此的積極互動,促進雙方各層面的合作。

內布拉斯加大學林肯分校(University of Nebraska–Lincoln,簡稱UNL、NU,於1869年根據《土地撥贈法案》創建,已有138年高等教育歷史。是內布拉斯加大學最主要的成員及最早的分校,為該州的學術文化中心。在林肯市主要有兩個校區,City Campus(緊臨林肯市中心的正北)和東校區(East Campus)。東校區位於City Campus東北兩英里。

該校治學嚴謹,環境優雅,民風質樸。在學術方面包括電機工程、化學工程、師範教育,新聞學,保險學,氣候學、音樂學等。此外,食品科技、農科、動物科學和商科都獲得好評。該校曾是美國西部第一所能夠授予博士學位的研究機構,也是美國研究型大學協會成員,並創建了世界上第一個本科心理學實驗室。另,眾多知名研究機構和實驗室享譽全美和世界,諸如謝爾登美術館、表演藝術中心、中西部質譜測試中心、巴克利紀念中心、原子物理實驗室、農作物研究實驗室等。

(美國布拉斯加大學林肯分校網址:https://www.unl.edu/郭俊克博士簡歷)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