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紐約州立大學韓國分校 (SUNY Korea) 代表團蒞訪 (2019.03.25 )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韓國紐約州立大學 (SUNY Korea) 校長 Dr. Choon-Ho Kim 以及執行長 (Executive Director; 且兼美國石溪大學工程暨應用科學院副院長) 高一民教授 (Dr. Imin Kao) 於 2019 年 3 月 25 日上午 10:30,由機械系鍾俊輝副教授陪同,蒞院拜訪,本院李偉賢院長協同丁志明副院長及機械系楊天祥主任共同接待。後續並於上午 11:00,假本院機械系主任室,由楊天祥主任主持,詳談雙邊學術合作細節。

此次會談初步議定,先以本院機械系「預研生」為目標,規畫兩校雙聯學位計畫。雙方在學生的修習課程細節上,也有相當深入的討論與具體共識。希望透過完善的成大、SUNY Korea 與石溪大學三地學習統整規畫,吸引優秀學生來參與這項計畫。同時,透過兩校教師的進一步交流及研究互動,亦可促進兩項雙聯學位計畫之成功推動。具體而言,SUNY Korea 將提供本院教師駐校訪問、授課等深度交流機會,並邀請本校組團實地參訪。後續更將進一步簽署 SUNY Korea 與成大工學院學術合作備忘錄,結合雙方豐沛之教學與研究能量,為兩校師生的交流奠定更良好的基礎。

韓國紐約州立大學於 2012 年 3 月在韓國唯一的智能城市-松島順利啟用。這是第一所在韓國頒發美國學士、碩士和博士學位的全日制大學。為提供國際化教育,韓國政府與紐約州立大學系統 (SUNY) 及石溪大學Stony Brook University (SBU) 共同努力,在美國境外開設了首家國際分校。韓國紐約州立大學每年都在不斷擴張教育項目,目前提供理工,科學,時裝,工商管理等多種學科項目。

目前,韓國紐約州立大學提供石溪大學的計算機科學,機械工程,技術經營,應用統計數學以及工商管理的本科及研究生學位項目,同時還提供紐約時裝技術學院的時裝設計以及時尚經營的准學士學位項目。韓國紐約州立大學的所有課程均與美國主校區的教育課程相同。為保障學生能夠得到與美國主校區相同的教育水平,韓國紐約州立大學提供在美國主校區學習的機會。所有韓國校區的畢業生將會得到與美國主校區相同的學位證書。

(以上韓國紐約州立大學簡介,節錄自:http://www.sunykorea.ac.kr/page/about)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