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台灣美光記憶體股份有限公司Micron Technology Inc.人力資源營運中心代表蒞訪(2018.11.22)

ImgDesc

台灣美光人才招募經理李曜安先生及人才招募專員蔣愷儒先生,於2018年11月22日下午02:00,蒞院拜訪李偉賢院長。

台灣美光公司的人才招募處李經理表示,為培育符合企業需求、具競爭力的人才,目前除依循常態模式招募人才外,同時與各大專院校進行合作研發專案、美光講座教授、校園學生營隊等產學合作計畫。美光從2015年起舉辦暑期實習生計劃,提供各式機會讓實習生探索職場,訓練團隊合作與領導力,吸取業界的實際工作模式及經驗。2018年撥款贊助本校第十七屆機械科技體驗營﹔另,本院環工系黃良銘教授亦榮獲美光講座教授殊榮。對於雙方希望能進一步研商未來的合作模式,李院長抱持正面積極的看法,表示結合本院厚實的學術研究能量,與業界豐沛的合作經驗,相信未來與台灣美光能有更多元的深層合作與交流。

台灣美光是Micron Technology Inc.在台子公司,兼具高科技業與美商公司的特質,目前為全球第3大記憶體領導廠商,更跨足半導體後段封測領域,以領先之姿,帶領亞洲半導體產業持續向上,讓世界供應鏈持續向台灣匯聚能量。此後將升級為集晶圓製造、封裝測試於一體,並有研發團隊進駐的卓越中心。台灣美光在台據點,目前有台北總部、桃園龜山晶圓廠以及台中後里晶圓廠。(台灣美光簡介節錄自官網:https://tw.micron.com/micron-in-taiwan)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