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馬來西亞瑪拉工藝大學(UiTM)都計與測量學院代表團蒞訪(2018.11.06)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馬來西亞UiTM(Universiti Teknologi MARA)都計測量學院院長Prof. Saruwono帶領三位主管Prof. Wan Mohd Naim(Head of Strategic Planning)、Prof. Juazer Rizal Abdul Hamid (Head of Centre for Geospatial Training Unit)、Prof. Eran Sadek Said Md Sadek (Head of Centre of Studies for Surveying Science and Geomatics)於2018年11月6日上午09:00,由測量系林昭宏主任陪同,蒞院拜訪本院李偉賢院長。

此次會談中,Prof. Saruwono肯定成大工學院的研究與產學合作能量,提出UiTM都計測量學院及工學院與成大工學院簽署三方的教學研究合作備忘錄,進行雙邊互訪講學及跨國的合作研究,並期待在既有的合作基礎上,進一步討論院級2+2 博士雙學位學程,讓雙方的合作交流更上層樓,達成互惠互利雙贏的目標。

馬來西亞瑪拉工藝大學是史上最悠久及聞名的專門教授工程與科技的國立大學,並提供各種工程與技術科系。此外,校內不同的學院也提供教育科系、理科科系、管理科科系以及人力資源發展科系。該校是馬來西亞工程師及相關專業人士的主要來源,而校友會在工程與科技相關領域的發展方面也扮演重要的角色。該校所有學程皆以英語授課,都計與測量學院的學生人數約16000人,是馬來西亞一流且學生人數最多之大學。目前QS世界大學排名為第751-800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