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台達電子(泰國)SEA人資長范朝欽先生及全球人才招募負責人鐘依亭小姐蒞訪(2018.10.30)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長期關注教育事業,為回饋社會不遺餘力的台達電子創辦人,亦是成大傑出校友鄭崇華先生,自2001年捐贈本校成立「李國鼎科技講座」、2007年捐贈母校興建「孫運璿綠建築研究大樓」;2008年在南部科學園區興建「國立成功大學台達大樓」,共同成立聯合研發中心;繼2009年開始共同執行為期十年的「成大台達聯合研發計畫」,在不同層面的研發計畫上密切合作,開創新一代之科技化商品;2018年與本校攜手成立「台達先進技術研究中心」,捐贈實驗設備及工業自動化產品,並派駐研發人員與本校電機資訊學院師生合作,持續研究未來生產設備的先進運動控制及品質診斷等軟硬體技術,協助產業提升全球競爭優勢。

為延續與本校如此深厚的淵源,台達電(泰國)人力資源部處長范朝欽先生親身蒞訪本院,初步簡介台達集團的發展現況,事業群在各地的據點及研發、製造與銷售各項業務的全球佈局。范處長表示,積極拓展企業營運的同時,冀望能同時擘畫人才培育藍圖,擬計畫提供獎學金,補助大四以上及碩博研究生,透過交換學生的方式,讓學生有機會到國外拓展視野;或招募畢業生至台達電各事業群實習,使初入社會的新鮮人能全方位累積實務經驗,儲備人才;或辦理暑期短期研習活動。台達電子企業期望能與本院以多元化的合作方式延攬優異人才,加入企業團隊。以學術發展帶動產業進步,結合雙方優勢與經驗,未來可望在學術及產業注入創新能量。

台達集團創辦人鄭崇華先生,於1971年創立台達電子。台達總部位於台灣,致力於創新研發,據點遍佈全球包括中國大陸、日本、新加坡、美國及歐洲等地。台達電於2018年七月,併購泰國轉投資公司泰達電。拓展多元化新事業,市場橫跨東南亞、印度、歐洲。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