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印度理工學院德里分校Professor Santosh Kapuria 及理海大學 Professor Herman Nied蒞訪(2018.10.30 )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印度理工學院德里分校(Indi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Delhi)Professor Santosh Kapuria以及美國理海大學(Lehigh University)Professor Herman Nied,於2018年10月30日上午09:20,由機械系屈子正教授陪同蒞院拜訪李偉賢院長。

印度理工學院德里分校Professor Santosh Kapuria目前擔任CSIR-Structural Engineering Research Centre中心主任與美國理海大學Professor Herman Nied目前任教於該校機械系,致力於學術研究。兩位傑出學者同時應邀出席由本院機械系主辦的「第六屆亞洲功能材料與結構力學研討會」並擔任會議主講人。透過此次訪談,與會主管與來訪學者在學術、研究及教學方面進行廣泛的交流互動。期望未來如有機會,能拓展更深層的合作關係。

印度理工學院(Indian Institutes of Technology)是印度最頂尖的工程教育與研究機構。德里分校創建於1961年,是印度國家所屬的一所大學體系,全國7所理工學院的中心院校,位於德里南部城區。致力培訓科學家及工程師。目前,QS世界大學排名為第172名。

理海大學(Lehigh University,又稱利哈伊大學或里海大學)是一所以工程科學著稱的美國私立研究型大學,1865年由企業家艾薩·帕克(Asa Parker)創建,位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伯利恆。自十九世紀建校以來,學校發展始終以工科為重點,其工程學在全美享譽盛名。至今,該校仍有50%的學生主修工程學科。該校被USNews選為一級國家級大學。目前,於QS世界大學排名為第501-550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