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美國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Peter Arzberger教授 蒞訪(2018.10.11 )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美國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UCSD)National Partnership for Advanced Computational Infrastructure (NPACI) 執行董事Prof. Peter Arzberger,於2018年10月11日上午08:30,在工學院丁志明副院長引領下,由工科系莊哲男教授陪同蒞院拜訪本院李偉賢院長。

Professor Peter Arzberger目前擔任Pacific Rim Application and Grid Middleware Assembly (PRAGMA) 指導委員會的創會主席。該指導委員會由環太平洋地區30多家機構組成,致力於開發技術並推廣勞動力教育,建立管理的運營原則和程序,並與該委員會成員合作,為PRAGMA的發展,爭取資金以及創建研究生的活動提供指導方向。期能以微小的資源,透過創意,在科學上發揮無窮的潛力。此次會面,希望借重Prof. Peter Arzberger的專長,協助本院在東南亞多所著名學校進一步推動合作運行模式,吸引更多優異的國際教師與學生在學術上的交流互動。在雙方良好的共識,未來如有機會,希望能再次邀請Professor Peter Arzberger至院客座交流。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