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美國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結構工程學系副系主任Professor Kenneth J. Loh 蒞訪(2018.09.21 )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美國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UCSD)結構工程學系副主任Prof. Kenneth J. Loh,代表該校工學院院長(Prof. Albert P. Pisano),於2018年09月21日上午08:00拜訪本院,由土木系侯琮欽教授陪同蒞院,本院李偉賢院長及丁志明副院長協同機械系楊天祥主任、土木系郭振銘主任及航太系賴維祥主任共同接待。

由於美國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UCSD)欲積極開展國際合作,希望能與成功大學工學院建立學研合作關係。因此Prof. Kenneth J. Loh特地藉來台參與唐獎頒獎機會,及與土木系侯琮欽教授的師門情誼,促成這次的拜會。在會談中,Prof. Kenneth J. Loh首先簡短自我介紹,並且透過簡報詳細介紹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的歷史、環境、學術及成就,讓與會人員對該校有初步的認識。另外,本院也透過院簡介影片,讓Prof. Kenneth J. Loh瞭解本院歷史及系所學術概況與能量。

接續,Prof. Kenneth J. Loh詳細說明本院與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工程學院在五年雙學位(3+2學位)的合作運行模式,與會成員並就此議題互相交換意見及討論未來推展方式;此外,Prof. Kenneth J. Loh亦提及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工程學院已聘任多位來自台灣的學有專精的專業教師,期望雙方在研究層面上也能有廣泛且深入的合作機會。由於雙方對於合作範圍及進行的模式有相當好的共識,且聖地牙哥分校已準備有具體的合作備忘錄版本,因此待完成行政程序後,將盡快展開簽署的作業。

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是加州一所公立大學,屬於加州大學系統之一,位於南加州聖地牙哥市的拉荷亞(La Jolla)社區。學校成立於1959年。該校是一個重要的研究中心,每年自政府獲得的研究經費補助達七億美元以上。該校畢業生在當地建立了200個左右的公司。目前,於QS世界大學排名為第41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