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加拿大卡爾加里大學測量系主任Dr. Derek D’Arcy Lichti蒞訪(2018.05.09)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加拿大卡爾加里大學(University of Calgary)測量系主任Dr. Derek D’Arcy Lichti於2018年05月09日上午09:30由測量系江凱偉教授陪同蒞院,拜會本院李偉賢院長及丁志明副院長。 今年Dr. Derek D’Arcy Lichti甫卸下系主任職,目前是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Photogrammetry and Remote Sensing期刊主編。在會談中,雙方都肯定以往合作的績效,並樂於在現有已簽訂之校級2+2 PhD program 備忘錄基礎上,持續強化雙邊的學術交流。而測量系今年亦將派送一位學生前往該校短期遊學交流。此外,Dr. Derek D’Arcy Lichti 計畫於明年至測量系進行為期三個月的研究訪問,和測量系的教授就共同研究主題在成大進行實質合作研究,並共同發表國際合著論文。而測量系亦規劃與卡爾加里大學的教授進行雙邊互訪講學及跨國的合作研究。期望在既有的合作基礎上,讓雙方的合作交流更上層樓,達成互惠互利雙贏的終極目標。 卡加利大學創立於1966 年,位於亞伯達省南部的洛磯山脈城市 -- 卡加利,加拿大第三大城市,人口超過110 萬,並獲得全球第五最宜居住城市的美譽。該大學是加拿大新世紀高等教育的代表,快速成長中又充滿活力,懷抱改變現況並勇於創新的態度,是加拿大前十大的研究型大學。此外,根據2018QS 世界大學排名第217名/ 泰晤士高等教育機構世界大學排名201-250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