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英國斯特拉斯克萊德大學副校長暨工學院院長Dr. Atilla D’Arcy Incecik蒞訪(2018.05.04)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英國斯特拉斯克萊德大學(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副校長暨工學院院長Dr. Atilla D’Arcy Incecik於2018年05月04日上午09:30由系統系林宇銜教授及國際處李佳儒小姐陪同蒞院參訪。本院李偉賢院長及丁志明副院長盛情接待。
會談席間,首由該校副校長暨工學院院長Dr. Atilla D’Arcy Incecik自我介紹,並且透過簡報詳細介紹斯特拉斯克萊德大學的歷史、環境、學術及成就,讓與會人員對該校有初步的認識。續由本院丁志明副院長向副校長簡介本院歷史及學術概況。交流過程中,雙方相談甚歡,觸及相當多的議題,包括學術合作與研究交流。並商議先從交換學生計畫開始,由雙方先行簽訂院級合作備忘錄,再陸續擴展到教師的合作研究及雙學位的進行。期望在不久的將來雙方能在各方面的合作議題上,皆有實質的績效,強化跨國學術合作與學生交流的能量。
斯特拉斯克萊德大學(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創建於1796年,位於蘇格蘭最大的一座城市格拉斯哥(Glasgow)。自19世紀以來已逐步成為英國一所在研究和教學方面都聲譽卓著的主要的綜合性大學。大學主要有五個學院:藝術學院、商學院、工程學院、教育學院以及科學院,54個科系和部門,1250個教學研究人員。該學校採用學分制,因此課程結構靈活,有很多雙學位課程可以選擇。每年提供50000名學生學習機會(包含函授、短期課程、專業進修和夜校)。目前,於QS世界大學排名為世界第277名;在THE 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 for UK排名第40。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