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印尼國土測繪局代表團蒞院訪問(2017.12.21)

1061221-1印尼代表團貴賓與本院合影
1061221-2雙方交流會一隅
1061221-3印尼國土測繪局主席Dr. Hasanuddin Z Abidin與本院院長李偉賢相談分享
1061221-4雙方交流會一隅
1061221-5李偉賢院長致贈紀念品予印尼國土測繪局主席Dr. Hasanuddin Z Abidin
印尼國土測繪局主席Dr. Hasanuddin Z Abidin率團於106年12月21日上午10:30蒞臨本院參訪,由本院李偉賢院長、丁志明副院長及測量系林昭宏主任共同接待。
Dr. Hasanuddin Z. Abidin表示此行來台,除12月20日代表印尼國土測繪局與我國內政部地政司簽署「大地測量與空間資訊測繪合作協定」外,特地參訪本院共同討論和本院進行大地測量與空間資訊測繪的研究與相關技術合作;會晤中李院長深表榮幸也同意本院在合作協定下擔任雙邊的技術窗口,未來將提供印尼測繪局研究與技術支援,並期望透過此次與印尼國土測繪局的互動,能更深化與印尼學術合作的深度與廣度,能產出更多國際雙邊交流合作計畫,具體實踐政府新南向政策理念。
Dr. Hasanuddin Z. Abidin為ITB工學院前任院長,本院與ITB工學院已有很好交流合作,未來將持續深化兩院教學與研究交流。
 
※相關新聞回顧:內政部-拓展跨國測繪合作版圖 12/20台灣首次與印尼簽署測繪合作協定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