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中央研究院暨美國國家工程院院士楊威迦教授與空軍航空技術學院蒞院交流(2017.10.20)

1061020-1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廖明亮教授、陳崑永教授、航太系王覺寬教授、楊威迦院士、李偉賢院長、航太系賴維祥主任、空軍航空技術學院潘永堅副教授
1061020-2全體與會討論
1061020-3李偉賢院長致贈紀念品予楊威迦院士
1061020-4致贈紀念品合影
中央研究院暨美國國家工程院院士楊威迦教授、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廖明亮教授、陳崑永教授與潘永堅副教授等一行人於106年10月20日下午14:30蒞院拜訪,由本院李偉賢院長、航太系王覺寬教授與賴維祥主任共同接待。
在拜會交流中,針對國機國造的議題廣泛交換意見,且認同在此重要的國防政策下,本院航太系近年來在相關議題的研發及人才的培育上,有著顯著成效。楊威迦院士更表示多年前曾協助航太系規劃成立航空太空中心,此次來訪主要目的則是進一步協助本校及航太系鏈結行政院相關部會、中山科學研究院及空軍單位,爭取更多的外部資源與協助;同時提供自身在美國的學術與實務經驗,期望對臺灣航太產業的發展及人才培育有著實質的貢獻。此外,會談中亦商議本院與空軍航空技術學院未來的教研交流的合作方案,期能達成雙贏的共同目標。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