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惠特科技公司賴允晉董事長蒞院拜訪(2017.08.03)

1060803-1全體合影留念
1060803-2照片由中至左依序為李偉賢院長、系統系方銘川特聘教授、惠特科技公司賴允晉董事長、文生熱處理股份公司何昭輝總經理、台灣博世公司陳俊隆協理、系統系沈聖智主任、廖德祿副院長
1060803-3雙方交流現場一隅
惠特科技公司賴允晉董事長、文生熱處理股份公司何昭輝總經理、台灣博世公司陳俊隆協理於106年8月3日下午16:00蒞臨本院拜訪,由本院李偉賢院長、廖德祿副院長、系統系方銘川特聘教授與沈聖智主任共同接待。
交流會中,惠特科技公司賴董事長指出現今業界高階精密機械人才短缺,已無法滿足公司在雷射加工(cutting, welding, cleaning)及LED設備(Prober, Sorter)研發與製程發展的需求,亟欲向本校招募適當的優秀人才;未來將與本院合作,透過師生與該公司交流互訪,關鍵技術的協助及提供獎學金與實習的機會,吸引優秀的同學加入,為公司儲備高階精密機械研發與程式編寫的人才,以期能減少高階技術及人力斷層。最後,雙方亦討論與規劃未來在產學研究上可能合作的議題,期望能有效促進產學研合作契機,達成雙贏目標。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