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前美陸軍研究總院副院長張敬義博士蒞院參訪 (2017.03.17)

1060317-1成大工學院李偉賢院長(右二)張敬義博士(右三)、廖德祿副院長、工科系黃吉川教授、航太系袁曉峰副教授全體合影
1060317-2李偉賢院長與張敬義博士、黃吉川教授相互與談交流
1060317-3張敬義博士與黃吉川教授
前美陸軍研究總院副院長張敬義博士於106年3月17日上午11:00蒞臨本院參訪,本院李偉賢院長、廖德祿副院長協同工科系黃吉川教授及航太系袁曉峰教授共同接待。
會中希望藉由張博士在美國軍事研究機構深厚的學養與經驗,增進未來在機械、航空及工學院其他相關領域的學術交流。

※補充資料:張敬義博士簡介
張博士1963年畢業於本校水利及海洋工程學系,曾榮獲本校93年傑出校友。歷任美國空軍科學研究部航空暨材料科學中心主任,美國海軍航空系統指揮部首席科學家,美國航空暨太空總署材料、結構及太空船總部經理,美國海軍研究實驗室艦體結構研究中心主管等職。任內負責督導美國陸軍所有基礎研究計畫的進行,且擔保科技研發技術的轉移工作,成就非凡。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