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本院與空軍航空科技研究發展中心簽署學研合作與交流備忘錄 促進學術交流與研究合作 提升國防自主及國機國造科研能量

ImgDesc

 

空軍航空科技研究發展中心(以下簡稱航空科研中心) 成立於民國106年1月,專職從事空防能量研究發展、概念設計、系統工程與監造管理等多項科研設計工作,以籌建符合我國需求之防空武力,維護我領空安全。為促進學術交流與研究合作,提升國防自主及國機國造的科研能量,航空科研中心於民國110年12月20日與本院簽署學研合作與交流備忘錄。簽署儀式在本院八樓會議室進行,本院由詹錢登院長代表簽署,陪同人員包括朱聖浩副院長、羅裕龍副院長、張鑑祥副院長、機械系屈子正主任、航太系呂宗行主任及袁曉峰教授;航空科研中心由林育平上校副主任代表簽署,陪同人員包括吳啟郁上校科長及孫志豪中校研發官、林鈺展少校研發官、周健平上尉研發官及廖翊崴少尉研發官。本院詹院長及航空科研中心林副主任共同表示期盼本次備忘錄的簽署能夠進一步強化彼此交流的深度與廣度,雙方將在現有的交流合作基礎上擴大進行多面向交流合作,落實學術研究與技術諮詢交流,共同爭取及推動國防科技研究計畫,相互支援技術研習、研究發表及人員培訓,以及共同舉辦學術研討會或研發成果發表會。

瀏覽數: